好餅來自真功夫!

縣餅選拔大賽金賞第一名

40年製餅技藝,帶給你最幸福的感動

 

五仁酥餅
正宗台北縣餅,味道藏不住得好!
五仁酥餅外皮酥鬆口感香而不油膩。內餡裹著冬瓜糖、鹹蛋黃、板油丁、葡萄乾、柑餅、核桃仁等上等材料。 入口甜度適中,奶味香郁,配上酥脆的外皮,輕咬一口,可以立即感受到內餡豐富與紮實感,香醇奶油佈滿口中。 咀嚼一番,傳統滋味的交融與口感樸實湧上心頭,五仁酥餅保留糕餅文化價值與傳承美味記憶。
紅豆Q餅
紅豆Q餅禮盒
嚴選台灣自產的紅豆,將紅豆煮成泥狀後,保留紅豆的紅豆殼,並加入了濃郁香濃的進口奶油,混合比例後,成就了感情有味的紅豆,搭配Q軟的麻糬,與黑白芝麻,讓你在吃餅的同時,更能享受,芝麻所帶來的獨特好味道!!
北海道奶酪酥
北海道奶酪酥禮盒
濃濃的奶香味,經過數小時的慢煮,濃郁的奶香與細綿的口感完成了奶酪餡,而中間搭配的蛋黃是來自台灣的新鮮鴨蛋,經過數日的醃製,帶有一點鹹味與油脂的鹹蛋黃,讓你吃出細細的綿密感!!每日新鮮烘烤與加工的鹹蛋黃,加入奶酪餡當中,讓您口口都是綿密幸福的好滋味!!
招牌麻糬酥
招牌麻糬酥禮盒
金黃色的外皮,裹著濃濃的芝麻香,外酥內軟,採紐西蘭進口奶油、加入屏東生產的小紅豆,加入Q軟的麻糬內餡與精選新鮮鹹蛋黃加入肉脯絲與特調配方等,呈現老師傅真正純手工的好味道!!入口紮實飽滿~~不油不膩展現Q滑彈牙的口感,讓人吃完還想再吃一個!!おいしい、太美味了!
芋泥麻糬酥
芋泥麻糬酥
原味綠豆椪
原味綠豆椪
烏豆沙蛋黃酥
烏豆沙蛋黃酥,香甜細緻紅豆泥,搭配鹹香飽滿蛋黃,最頂級的味蕾享受
商品品名 烏豆沙蛋黃酥
商品成份 麵粉、鹹蛋、紅豆、黑芝麻、食鹽、砂糖
葷/素 蛋奶素
產地 台灣
保存期限 常溫14天
保存方式 常溫
過敏原資訊 本產品含有奶類製品及堅果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芋泥蛋黃酥
綿密芋泥與醇厚蛋黃香,味覺層次豐富,觸動老饕的味蕾
商品品名 芋泥蛋黃酥
商品成份 芋頭、鹹蛋黃、麵粉、食鹽、砂糖
葷/素 蛋奶素
產地 台灣
保存期限 常溫14天
保存方式 常溫
過敏原資訊 本產品含有奶類製品及堅果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芋頭酥
芋頭酥情境圖
芋頭酥禮盒
火山豆堅果塔
火山豆堅果塔禮盒
品牌故事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