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來襲! 嚴選外銷日本、香港,在欉黃枋山愛文芒果A級,30年以上老欉果樹栽種,擁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日照充足、溫度夠高、雨水量少,種出最美味的芒果,品質保證!
在欉黃枋山愛文芒果A級,將香氣與細緻淬煉到極致!擁有芒果原始的鮮甜味,大大擄獲挑剔的日本人的胃、香港顧客的心。
在欉黃枋山愛文芒果A級,嚴選自耕作30年以上的老欉樹
在欉黃枋山愛文芒果A級,位於屏東枋山鄉,擁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日照充足、溫度夠高、雨水量少、排水良好的砂質土壤、乾燥的落山風,讓能帶來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海風,讓芒果在滋潤中乖乖長大!果實Q彈,種出最極致的芒果
在欉黃枋山愛文芒果A級,採自然耕種法,欉黃不使用催熟劑,用有機肥料,採用外銷日本等級芒果,外表完美、果實飽滿、果肉細緻,顆顆在陽光滋潤下成長,呈現結實纍纍,心也隨著結實而心滿意足
在欉黃枋山愛文芒果A級,碩大的愛文芒果,顆顆飽滿,安全用藥,經第三公證單位檢驗合格,天天細心呵護的結晶,不只甜,更有著代表傳統的精神栽種。
在欉黃枋山愛文芒果A級,農藥檢驗合格

在欉黃枋山愛文芒果A級,商品資訊
外盒包裝
 
※5月底以後,會有兩種盒子,兩款盒子隨機出貨,如下圖(皆可手提) 外盒包裝
依據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本產品不享有7天鑑賞期。收到商品後請立即檢查,若是因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造成損毀,請拍照並於24小時內聯繫服務人員,以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