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製
3M Scotchgard技術,透過三大機能技術,讓絲棉四季被更加符合其該有的本色,乾爽,透氣,輕柔
Tencel 天絲
優越觸感、天然有機、溫度調控、濕度調控、天然衛生
商品尺寸
台灣精心製造
3M天絲涼被床包組,全程台灣工廠生產製造,品質保證!
檢驗報告
商品款式
商品款式
商品款式
 
洗滌方式 可水洗/可手洗/懸掛晾乾/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1.初次使用前,可先將布翻面下水清洗一次,將表面的漿質及印染浮色洗掉,使用起來會比較柔軟。
2.建議清洗時可放入大型洗衣袋後再清洗,同時,清洗時淺色的要與深色分開洗滌,避免顏色互染。
3.洗滌方式為:先將中性洗滌劑倒入洗衣機的水中,水溫不要超過30℃,待洗滌劑完全溶解再放入床包組,注意浸泡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
4. 請勿使用含漂白劑之洗劑。
5.清洗後脫乾並置於室外通風處自然風乾。
產地 台灣
注意事項 此商品為個人衛生用品,商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2~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網頁圖片僅為示意圖參考,不含拍攝道具,實際出貨件數以「內容件數」說明為主。
產品圖之內容僅供參考,因布料裁切位置的不同,部份花版可能會與商品圖略有出入,請依收到的實品為主。
產品組合為「床包」非「床罩」即不包含裝飾用之床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