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在地果農水果~製造台灣冰釀水果

天然的滋味、冰鎮的滋味、安心的滋味

協助小農並回歸他們原本該有的價值,撇開過多的包裝,留下必要的一切,展露食材的真實味道

農明麗冰釀水果系列
把本土優質水果及美酒用黃金比例結合在一起
冰釀水果-農明麗百香鳳梨
冰釀水果-農明麗梅香情人果
冰釀水果-農明麗梅子蕃茄
冰釀水果-農明麗陽光芒果
冰釀水果-農明麗戀戀草莓
商品品名 農明麗冰釀水果系列
商品特色 在法國,把紅酒及白酒加入飲食中是非常普及的事情,幾乎餐廳或是農村裡的婦人必備的餐桌前菜。把本土優質水果,加入正統法國優質紅白葡萄酒用黃金比例結合在一起!實現這樣的美味結合,就像是追求夢想一般的甜美滋味!
葷 / 素 全素
產地 台灣
保存期限 2年
保存方式 冷凍保存
備註 ※更多商品資訊,詳見"團購項目"
農明麗-品牌故事
合法登記加工廠
關於我們:
40年代,一百多間製作蜜餞的工廠落於彰化員林,大多分佈於彰化林厝和番仔崙一帶,因此造就了蜜餞王國。食品廠吳總經理常秉持著「堅持」理念在做事;對做任何事一定按步就班,一步步將事情圓滿完成,更常常勉勵員工,路只要是對的,再遠都不怕,上坡路肯定是辛苦的,因此外銷全球。

現代人對醃漬食品接受度較低,對蜜餞業無非是一大衝擊。因此開始製作脫水果乾,以新鮮水果乾燥,製程中沒有任何食品添加物。天然優質脫水果乾 : 無添加 防腐劑 香精 漂白 果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