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製造客家傳統米食~給你最經典的滋味

客家精緻美食,伴您闔家團圓

堅持當日清晨出爐,當日送到~您手上的美味

RiceMi客家米食,傳統美食全新感受,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作,堅持新鮮就是好吃,遵循古法精心調理,口感綿密不黏不膩,料好實在,讓你忘不了的好味道。
商品介紹
極品紅豆糕,吃一口極品相思紅豆糕,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強力推薦最新出爐的極品相思紅豆糕,老闆不惜成本放入滿滿的上等紅豆加新鮮的圓糯米漿,做出讓人垂涎三尺的傳統美食糕點,甜度適中,口感一級棒,保證吃了一口接一口!
極品紅豆糕,當日純手工製作,堅持新鮮急送,幾十年製作客家米食經驗的客家米食糕點大師堅持古法精心調理,採用新鮮食材製作,料好實在,滿滿的紅豆顆粒, 看得到吃得到!
客家鹹年糕是客家傳統美食之一,鹹年糕是家家戶戶於過年時都會準備的,除夕團圓時全家人都會吃上一口,有年年高升的意思。除了過年過節外,鹹年糕慢慢的也變成了在平時餐桌上佳餚,來滿足一家大小的胃口!
傳統客家鹹年糕 (年節限定)
客家鹹年糕是客家傳統美食之一,當日清晨出爐,當日送貨到您的手上
R iceMi黑糖年糕,是中國農曆新年的一種傳統食品,有年年高升的意思,象徵收入、職位或小孩子都一年比一年高。
R iceMi黑糖年糕,當日純手工製作,堅持新鮮急送,幾十年製作客家米食經驗的客家米食糕點大師堅持古法精心調理,採用新鮮食材製作,料好實在,本產品使用上等黑糖與新鮮圓糯米漿製作,口感又Q又軟,甜度適中,保證好吃,保證不含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好東西分享親友, 包裝精美, 送禮體面大方,經濟實惠。
黑糖年糕 (年節限定)
精美外包裝
精美外包裝
精美外包裝
媒體報導
非凡新聞推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