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一口、香脆堅果帶著走

媒體報導團購零嘴首選!
 


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蘋果日報

【上班這擋事-網路超夯零食 - 如看不到影片請點此連結】

【過年零食推薦 - 如看不到影片請點此連結】

【公視-台灣心動線採訪 - 如看不到影片請點此連結】

【新唐人電視台採訪 - 如看不到影片請點此連結】

2017台灣燈會伴手禮
陳老爹手作腰果
年輕時,陳老爹在那個講究餐點的年代開設卡拉ok,當時高薪聘請一位五星級飯店的知名師傅,除高超廚藝外最受好評的解饞小品,莫過於「蜜汁腰果」了。喜好煮食的陳老爹管理店務之餘,時常至廚房與師傅學習蜜汁腰果的製作,除完整學習了蜜汁腰果的配方比例與火侯拿捏等冗長且繁雜製作流程外,更進一步將蜜汁腰果口味,改良成現在甜而不膩的口味
檢驗證明
產品責任險
品嚐建議-陳老爹腰果有個如紅酒般的特性。建議最佳品嚐時間,為製造日期後的2-3天至二星期內為最佳賞味期,因純手工調理不含食品添加劑,所以腰果在經過二到三日的熟成時間過後,令整體味道融合得更徹底,口感也更美味喔!
腰果小常識-腰果又叫介壽果、伯公果、檟如樹,學名為漆樹科介壽果屬,高約10至12公尺,為常綠小喬木。堅果核仁形狀似人的腎臟(台語稱為「腰子」),故俗稱「腰果」,與杏仁果(Almond)、核桃(Walnut)、開心果(Pistachio)並列為世界四大堅果(N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