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娜滋-五香花生
商品品名 五香花生
商品特色 質樸溫婉,味蕾的頂級享受。產地直送手工嚴選,通過SGS驗證,吃得更安心!
商品口感 濃郁的花生搭配上特殊的質樸香味,令人口齒留香。滋味鲜美,口味醇香。是泡茶時好良伴
彼娜滋-古早味甜酥花生
商品品名 古早味甜酥花生
商品特色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我們小時後記憶中古早味的好味道。產地直送手工嚴選,通過SGS驗證,吃得更安心! 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擋它的誘惑
商品口感 花仁香酥爽脆,色彩金黄,恰到好處的厚薄度面衣,是我們多年下來獨門手法。花生配上酥脆的麵衣,不膩的甜度,是我們小時後記憶中的好味道。
彼娜滋-竹炭花生
商品品名 竹炭花生
商品特色 竹炭花生(素食可)─香酥可口。產地直送手工嚴選,通過SGS驗證,吃得更安心!
商品口感 外層麵衣獨家手法非常酥脆,在拿此商品時,請勿拋摔也不要用力搖晃,以保持竹炭花生外觀完整口感更佳。 食品保證:以新鮮食材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化學香精。(微甜)
彼娜滋-芥末花生
商品品名 芥末花生
商品口感 外覆微嗆的芥末脆皮,厚實勻稱、香酥嗆辣,內部裹有香脆的花生,讓香濃的花生衝擊著嗆辣的口感,帶給你多層次的享受,讓你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唰嘴。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搭配冰涼啤酒時食用。(嗆辣)
彼娜滋-翠脆果
商品品名 翠脆果
商品特色 越吃越涮嘴,男女老幼都喜愛 讓人越吃越順口
商品口感 翠脆果香脆、清爽不膩的香脆口感,香濃好味道,一口接一口,下午茶的好朋友!全素食者也可食
彼娜滋-椒麻青豆花生
商品品名 椒麻青豆花生
商品特色 人氣超夯▼必買!! 不論是下酒下飯還是當開胃菜當,這道小點心一端上桌,香味撲鼻,令人食指大動
商品口感 獨家秘方調配、拌炒花椒、辣椒,濃郁肥美的花生與香脆的青豆激盪出新鮮口感,讓喜歡吃花生的您有更多選擇,創造出香、麻、脆、辣極佳口感!酥脆加上香辣的口感,吃了保證會讓你唰嘴的停不了口!。全素者也可以安心品嚐!
彼娜滋-椒麻花生
商品品名 椒麻花生
商品特色 香、脆、麻、辣,允指回味。產地直送手工嚴選,通過SGS驗證,吃得更安心!
商品口感 你吃過椒麻雞嗎?味道猶如泰式椒麻雞。獨家秘方調配、拌炒花椒、辣椒,配上花生的香脆,又有些許的獨特辣椒香氣,讓花生變得更美味,創造出香、麻、脆、辣極佳口感!全素者也可以安心品嚐!想吃花生的原味、又想要一點變化,那就不可錯我們的椒麻花生
彼娜滋-蔥辣花生
商品品名 蔥辣花生
商品特色 熱銷第一,微辣蔥香超唰嘴。產地直送手工嚴選,通過SGS驗證,吃得更安心!
商品口感 < 熱銷第一名 > 吃的時候記得一把抓起,連蔥一起入口,肥美的花生伴有蔥的香醇,黃金比例的口感在味蕾中濃郁的散開。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吃過的都說好吃
彼娜滋-養生五行豆
商品品名 養生五行豆
商品口感 以烘培手法,無油的製作方式。本產品每種食材皆採用低調味,目的是要用食才本身的原味相互激盪,我們細心研究食材黃金比例,食用時請不要客氣,大大抓起一把,放入口中,請記得每種食材都要有,在口中散發出清新天然的好口味,讓你細細品味食材優質的天然好味道。(無辣)
彼娜滋-蔥辣蜜汁小魚花生
商品品名 蔥辣蜜汁小魚花生
商品口感 小魚增量!! (花生佔80%,小魚增量到20%),大海的鮮甜滋味!讓你一次滿足!
香脆微辣的花生、搭配富含鈣質的小魚乾,吃的時候一把花生配上小魚,香蔥的花生味道加上蜜汁小魚,撞出好口味,老少咸宜。(微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