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鶴岡四十年老欉文旦

獨特香氣清香怡人,糖度足、汁多肉嫩、果皮薄、籽細小

(附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

安全水果標章 聞名遐邇 特色風味 文旦小常識 品質保障 佳節必備

鶴岡文旦經多年培育、改良,迷人柚香、汁多肉嫩,糖度足、口感糖酸適中,其絕佳風味已為花蓮瑞穗鄉鶴岡地區的新一代優質知名農產品。鶴岡文旦均為多年老欉,有專業產銷班種植,種植環境天然無汙染,於每年農曆七月『白露』前後,進入採收期。量多且品質好。
氣味清香天然怡人,果形不大而沉重,果肉細膩柔嫩,汁多而酸甜適中,佳節團圓首選,賞月必備文旦。
1.純淨無污染瑞穗鄉,在地40年老欉
2.農產品生產追溯好安心
3.果農用心栽培,黏質酸性紅土種植
4.清香怡人、口齒留香,回甘有韻
5.果皮薄、籽細小、汁多肉嫩、糖酸適中

商品規格 5斤/箱(每箱5-7顆);紙箱:長320*寬242*高148mm
10斤/箱(每箱10~14顆);紙箱:長365*寬229*高225mm
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 1601000819
食用方式 收到文旦後應立即拆封讓文旦柚透氣,以免消水的過程受阻,常溫保存,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可放置約四個星期。
柚子要好吃,除了氣候土壤等自然條件外,保存的方式也會影響柚子的風味。採收下來的柚子,放在通風良好的倉庫,擺上七到十天的時間,讓原本淡綠色的外皮轉變為黃白色,同時讓多餘的水份蒸發,提高果肉的甜度,吃起來風味會特別好。
水果等級 A級特優
商品產地 花蓮縣瑞穗鄉鶴岡村
產銷班 花蓮縣鶴岡文旦產銷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