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烏龍麵
PONO巴蜀霸王辣椒雞醬麵,選用台灣新鮮現採朝天椒為主要原料,口味獨特、香而不膩、辣而不嗆、混搭上手桿烏龍麵,口感獨特,必是敢吃辣的老饕,最佳選擇,那種滑、Q、香辣的風味,會讓你的嘴唇紅滋滋的呦!
PONO名古屋日式烏龍醬麵,來自傳統的日式炒烏龍~~滑、Q、香甜的味兒讓波媽領你一起品嘗日本在地的老味道。
左宗棠雞丁麵,選用Q彈好吃的雞腿肉醃漬入味,搭配特別調製的醬汁與烏龍麵一起拌炒,簡單方便又美味!
蜜汁雞丁麵,選用Q彈好吃的雞腿肉醃漬入味,搭配特別調製的醬汁與烏龍麵一起拌炒,簡單方便又美味!
宮保雞丁麵,選用Q彈好吃的雞腿肉醃漬入味,再搭配波媽特別調製的醬汁,與Q彈好吃的烏龍麵一起拌炒,就是一道簡單方便又美味的宮保雞丁醬拌麵!
三杯雞丁醬麵,選用Q彈好吃的雞腿肉醃漬入味,再搭配波媽特別調製的醬汁,與Q彈好吃的烏龍麵一起拌炒,就是一道簡單方便又美味的三杯雞丁醬拌麵!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