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防腐劑或化學香料等化學添加物

食材精選、美味好方便

食材具產銷履歷,且具SGS檢驗報告、3000萬產品責任險

top

低GI義大利麵 上班這黨事單品美食
若無法顯示影片,請點選此處

吃出火花~PONO波妹方便麵
若無法顯示影片,請點選此處

義大利麵
PONO義大利麵
義大利番茄肉醬麵,我們使用精心挑選的新鮮番茄,皮薄汁多,整顆下去慢慢熬煮而成濃郁的醬汁,另外添加許多精選蔬菜如:洋蔥、芹菜等滿滿的鮮蔬滋味,高纖、多汁的天然的口感吃得到!
義大利奶油培根麵,使用在紐西蘭無汙染環境下生產的牛乳製成的奶粉,煮成香氣四溢的濃郁醬汁。除了奶粉外,還有許多精選蔬菜,營養滿分,天然的口感吃得出來。
PONO青醬培根義大利麵,以香濃鮮奶油為基底,讓青醬的口感更為香濃滑順。不添加任何人工的色素香料,只使用鮮鮮食材熬煮醬汁,這就是波妹青醬培根義大利麵好吃的秘訣,老饕的最愛。
義大利麵(杜蘭麥麵條)系列
1.什麼是杜蘭麥麵條?
杜蘭麥麵條其實就是所謂的義大利麵喔!杜蘭麥麵有一股特別咬勁,多變形狀與金黃色澤也使它具有特殊的口感。
2.為什麼選用杜蘭麥麵條?
以醬料口味來搭配麵條,義式口味的番茄肉醬以及奶油培根,當然要選義大利麵專用,香Q有嚼勁的杜蘭麥麵條!
3.杜蘭麥和一般小麥到底有何差別?
口感比較有嚼勁,義大利麵係以杜蘭小麥粉為原料,與中式麵條以普通小麥粉為原料不同,主要差別在於兩者筋性有別,杜蘭小麥粉筋性較強,有咬勁具口感,杜蘭麵粉製成的麵食嚼感較佳,最適合義大利麵食。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