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本味春夏秋冬都好喝的磚磚飲
複刻酸梅湯,傳統的消暑酸甜口味飲品,口感富有層次酸酸甜甜,口感濃醇,入口回甘,陣陣生津,甜度、濃度都可以自己喜好調整,清涼解渴超好喝。

芭樂檸檬茶,天然水果消暑冰磚,檸檬與芭樂的完美結合,喝進嘴裡都是天然水果的原始好滋味,新鮮自然,食在安心,清涼解渴超好喝。

荔枝鳳梨茶,天然水果消暑冰磚,荔枝與鳳梨的完美結合,喝進嘴裡都是天然水果的原始好滋味,新鮮自然,食在安心,清涼解渴超好喝。

洛神莓果茶,純天然無添加,入口後自然果香的酸甜滋味清爽又回甘~冷熱都好喝!口感豐富多層次,新鮮自然,食在安心超好喝。

黑糖老薑茶,無論是寒冷的冬季或是炎熱的夏季,都能給你無微不至的照顧,簡單沖泡,溫暖身心皆適宜,讓您元氣滿滿,天天都有好氣色!無添加防腐劑,每顆獨立包裝,讓您可隨時隨地帶著喝,細細品嚐它最佳的風味!

黑糖桂花茶,濃郁香氣、甜而不膩的黑糖口感,加上桂花清甜香氣,潤滑順口,忍不住一杯喝光!簡單沖泡,溫暖身心皆適宜,讓您元氣滿滿,天天都有好氣色!無添加防腐劑,每顆獨立包裝,讓您可隨時隨地帶著喝,細細品嚐它最佳的風味!

黑糖桂圓紅棗薑母茶,優質老薑製成濃郁黑糖薑塊,冷冷的冬天、冷冰冰的身體,古早味的口感,暖身又暖心,一杯讓人無法抗拒的飲品。沖泡後微甜的香氣瀰漫,每一口都溫暖你寒冷的心靈,讓您元氣滿滿,天天都有好氣色!無添加防腐劑,每顆獨立包裝,讓您可隨時隨地帶著喝,細細品嚐它最佳的風味!

黑糖桂圓紅棗枸杞茶,天然嚴選的溫補好滋味!採用天然黑糖甜而不膩口,搭配濃郁黑糖塊,最適合手腳冰冷、生理期不適、產後媽咪,更有香甜的紅棗、枸杞、桂圓,好喝,讓您元氣滿滿,天天都有好氣色!無添加防腐劑,每顆獨立包裝,讓您可隨時隨地帶著喝,細細品嚐它最佳的風味。

黑糖玫瑰四物茶,採用天然黑糖甜而不膩口,搭配濃郁黑糖塊,舒緩經期的不適應以及身體虛寒的感受,讓手腳不再那麼冰冷,好喝讓您元氣滿滿,天天都有好氣色!無添加防腐劑,每顆獨立包裝,讓您可隨時隨地帶著喝,細細品嚐它最佳的風味。

黑糖玫瑰蔓越莓茶,採用天然黑糖甜而不膩口,加上紅寶石蔓越莓及玫瑰的絕妙組合,沖泡後帶有濃郁的果香酸、香甜不膩甜展現豐富層次,無添加防腐劑,每顆獨立包裝,讓您可隨時隨地帶著喝,細細品嚐它最佳的風味。

冰糖鳳梨寒天,寒天冰糖磚露加入鳳梨增添風味,喝進嘴裡都是天然水果的原始好滋味,新鮮自然,口味豐富,簡單沖泡即可飲用,寒天增加飽足感,清涼解渴,美味又好喝!

寒天冰糖磚露加入芒果增添風味,喝進嘴裡都是天然水果的原始好滋味,新鮮自然,口味豐富,簡單沖泡即可飲用,寒天增加飽足感,清涼解渴,美味又好喝!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