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老店『連城記地瓜酥』以獨特古法製成地瓜酥,廣受當地人喜愛,是老少咸宜的古早味。
地瓜酥、芋頭酥、地瓜蜜- 得到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證書。


原味地瓜酥:香甜地瓜酥,搭配特製砂糖粉,絕妙的組合,搭配出多層次的口感,可口好吃超唰嘴。本店熱賣商品之一,錯過可惜喔!
黑糖地瓜酥:台農57號地瓜撒上黑糖粉,懷舊口感永久流傳。濃郁香氣,搭配出多層次的口感,超唰嘴。
香甜麥芽地瓜酥:狀的金黃色地瓜,裹上一層特製的糖漿,香、酥、脆的口感,伴隨著香濃的糖漿,與眾不同的口感,是您最佳的零嘴。
甘梅地瓜酥:香甜地瓜酥,搭配特製甘梅粉,甜中帶鹹,絕妙的組合,搭配出多層次的口感,喜歡甘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芋頭酥(鹹味):切薄片的芋頭酥,特別以天然的香料與胡椒鹽做結合,灑在芋頭片上,像是台式的洋芋片口感,一定得試試這個好滋味。
遵從手工古法,嚴選台五十七號地瓜,經挑、洗、削、切、炸、淋、晾、封等八道製程,做出古法好滋味。
連城記地瓜酥工廠廠內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