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辛香料
胡椒是目前世上最重要的天然食品香料,也是香料中消耗最多、最為人喜愛的一種。
粗粒純黑胡椒:不含人工澱粉,保留磨碎粗粒口感,香氣濃郁
100%純白胡椒:特有清新辛辣感、中式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香辛料
日式香辛料:日式料理給人一種充滿藝術氣息的感覺,通常講就保留食材的自然原味
日式七味唐辛子混合芝麻、花椒與橘皮的唐辛子,具有紅辣椒的芳香與辣感。可加入於湯、麵條或燒烤類烹調中,為日本最受歡迎的綜合香辛料。
中式香辛料:在中式烹飪中,有許多香料是我們常用到的,這些香料其實也是藥材也是調味料。
甘梅粉:選梅子粉與甘草粉完美調配並加入口味甘醇之澳洲天然湖鹽。為油炸類、蔬果或沙拉增添美味。
椒鹽粉不同於胡椒鹽,精選多種辛香原料調製而成,具有肉桂的微甜香氣。在炸或烤的烹調中,用以當醃漬裹粉,或直接沾食使用,是飛馬的明星商品。
印度式香辛料:風味濃郁層次豐富的印度料哩,嚐一口就讓味蕾瞬間爆發,印度式香辛料就是期中的靈魂。
飛馬自行研發調配的印度咖哩粉,香而不辣。口味純厚,全家人都會喜愛的配方。
香辛料生產製造流程
關於濟生-飛馬辛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