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濃厚鮮奶酥系列

極濃厚鮮奶酥是獨家調製,好吃不膩,扎實軟Q的厚片吐司上,塗上療癒級厚醬,一口化出濃濃奶香氣,搭配不同食材產生出各種不同口味,吃不膩更喜歡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招牌鮮奶酥生

招牌鮮奶酥 是一切美味的起點,滿滿牛奶香與幸福事物的結合,在精選特厚吐司上形成一層軟香的餅乾口感,從來不知道原來奶酥可以有這樣精緻的口感。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熊厚可可鮮奶酥

熊厚可可鮮奶酥 使用比利時苦甜巧克力豆與可可粉,經過長時間的嘗試,終於將巧克力特有苦味與香味在微甜的口感中帶出,在精選特厚吐司上形成一層軟香的餅乾口感,情緒低落的時候最適合來一片,提供滿滿幸福感。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杏福抹茶鮮奶酥

杏福抹茶鮮奶酥是團隊用心尋找抹茶控與一般大眾口味的平衡口感,日式抹茶帶有一點海菜的味道,特地使用台灣杏仁,杏仁香氣中和了抹茶苦澀味,保留了抹茶香味,在精選特厚吐司上形成一層軟香的餅乾口感,一口吃到日本風味與台灣風情。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皇家伯爵鮮奶酥

皇家伯爵鮮奶酥 使用嚴選斯里蘭卡伯爵紅茶,道地的紅茶與佛手柑的完美結合,在精選特厚吐司上形成一層軟香的餅乾口感,奶香味中和了茶的苦澀,讓人一口接一口。
(抹將中有黑色點點,是額外添加的紅茶葉,可使茶香更明顯,系屬正常)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松露奶油香蒜吐司

松露奶油香蒜 是使用來自義大利阿西西(Assisi)知名松露產地的黑松露,阿西西獨特的土壤、氣候條件,宛如上天的恩賜! 得以產出品質優良的松露。義大利黑松露與台灣雲林大蒜的巧妙結合,形成特殊的特有香氣伴著奶油融入到整個吐司,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莊園玫瑰鮮奶酥

莊園玫瑰鮮奶酥使用新鮮食用玫瑰製作,莊園玫瑰鮮奶酥 一口咬下在齒間遊蕩淡淡的花香,喜歡玫瑰香氣的你不能錯過。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草莓麗麗鮮奶酥

新鮮草莓採摘後使用低溫急速冷凍,保留草莓最原始的酸甜香味,草莓麗麗鮮奶酥特選草莓果乾,口感酸酸甜甜有如初戀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波隆那肉醬起司(3片)

採用源自於義大利北部的波隆那道地肉醬配方,使用整顆牛番茄為主要醬料,搭配新鮮牛肉與橄欖油,小火慢熬出特製肉醬,搭配莫札瑞拉、達切及帕米桑三種起司綜合運用,一口吃出多層次起司香氣與拔絲口感,只要簡單加熱,無論早晨或消夜,在家就能獨享美味。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迷迭香蘑菇起司(3片)

採用台灣在地小農溫室友善栽培新鮮蘑菇,帶著微微秋天氣息,搭配一點迷迭香草香氣,帶入法國森林風情,使用奶油小火慢煎至上色,起鍋前撒上一些初榨橄欖油,將蘑菇香氣完全保留,搭配莫札瑞拉、達切及帕米桑三種起司綜合運用,一口吃出多層次起司香氣與拔絲口感,只要簡單加熱,無論早晨或消夜,在家就能獨享美味。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經典蒜香鮮奶酥(3片)

使用特製調製鮮奶酥與獨家調製銷售第一名松露香蒜抹醬,黃金比例混和搭配,鹹鹹甜甜香而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

極濃厚鮮奶酥系列-洋蔥鮪魚蛋蛋(3片) 簡單三步驟,美味就上桌
包裝圖
關於土司熊:每片透手工調製的果醬抹在厚實又健康的吐司上,就是我們想要給每位在這社會中,努力運轉的螺絲釘小而確實的幸福。
多種吃法,想膩也沒辦法
國泰產物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