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格瑪半熟起司塔 - 如看不到影片請點此連結】

【 台南必買伴手禮 - 如看不到影片請點此連結】

【 一店一故事 - 如看不到影片請點此連結】

【 中央社報導 - 如看不到影片請點此連結】

美格瑪
十勝半熟乳酪蛋糕
濃郁奶香不膩口
熔岩起司塔
熔岩起司塔
商品包裝
起司爆漿濃郁口感

品牌精神與堅持
近年來屢屢受到食安危害的衝擊,MAGMA 誓言要開拓出消費者安心的健康用餐環境,秉持「誠信、真摯、創新」的品牌經營理念,恪守企業社會責任,始終堅持品質至上!

原料嚴選無化學添加,塔皮指定日本進口麵粉與上白糖,內餡則是美、法、澳頂級起司為基底,結合各項新鮮食材,誕生一個個不同口味充滿驚喜的起司塔,也呼應了品牌追求多原創新的精神。

關於美格瑪 MAGMA
美格瑪 MAGMA的品牌創始人,是一位熱愛甜點的旅人,更對起司蛋糕有著一份由衷的熱愛。背著背包旅行世界各地時,總喜歡點上一份起司蛋糕與自己作伴,直到在日本遇見了方便實用且美味的起司塔後,便決定要將這夢幻逸品帶回台灣,特別選在文化底蘊深厚的台南與虎尾小鎮,開啟了停留就是啟程的起司分享之旅。

美格瑪 MAGMA只做兩件事:
1.選用最好的原料,做出最好的產品。
2.用最好的服務給顧客滿滿的幸福。
近年來屢屢受到食安危害的衝擊,美格瑪 MAGMA誓言要開拓出消費者安心的健康用餐環境,秉持「誠信、真摯、創新」的品牌經營理念,恪守企業社會責任,始終堅持品質至上。

美格瑪 MAGMA主打產品(一)-熔岩起司塔
原料嚴選無化學添加,塔皮指定日本進口麵粉與上白糖,內餡則是美、法、澳頂級起司為基底,結合各項新鮮食材,誕生一個個不同口味充滿驚喜的起司塔(抹茶:日本小山園、檸檬:台灣小農自然農法種植、伯爵:日本娜麗茹卡茶粉。)也呼應了品牌追求多元創新的精神。

美格瑪 MAGMA主打產品(二)-半熟乳酪蛋糕
主廚歷經一年潛心研發,不同於坊間起司蛋糕,將以”半熟”姿態強勢登場!!”半熟”意指口感好似糖心蛋一般滑順細緻!食材嚴選北海道十勝起司、法國奶油及日本進口麵粉,焗製出綿細濕潤的”半熟”口感,佐以溫潤鬆軟的海綿蛋糕,醇郁鹹香不膩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