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純~純蜂蜜
龍眼蜜、百花蜜系列
廠區環境
蜂蜜自動充填機
採收蜂蜜
檢驗報告

誠實、用心、服務
「正純」專業的經驗及服務品質的提升,秉持「誠實、用心、服務」的經營理念,因此我們對產品的品質要求與堅持,更深得客戶們的肯定。「正純」於 2010 年通過 HACCP 及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審核 ,接著在 2016 年取得 HALAL 認證,以及 2018 年通過美國 FDA 認可。「正純」將會繼續強化經營管理的能力,提供良好的產品及服務,以滿足顧客及法規的需求。

「正純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採集純天然蜂蜜、蜂花粉、蜂王乳等,本公司堅持信譽與道德的經營原則,將提供廣大蜂蜜產品愛用者的需求,所售之蜂王乳、蜂蜜、蜂花粉、水果醋等產品,品質優良且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與好評。

品牌故事
關於正純:西元 2000 年時,蔡堃田與蔡堃生先生有感於國人飲食健康意識的興起,將對一些健康生機飲食有廣大的需求,因而成立了「正純」,開始開發苦茶油、胡麻油及蜂蜜醋;近年來國內的生機飲食更趨多樣,因此醋成了主力開發產品,也由原先僅有的蜂蜜醋而發展至今天的各種新口味。

關於山泉:五十年前的台灣,正值光復前後,百廢待舉之時一般人的生計說來是很困苦的;「山泉」的創辦人蔡銓老先生也是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好不容易向親友借來的兩百元新台幣來到了雲林土庫這個鄉下小鎮。開頭總是辛苦的,那時的蔡老先生就憑著「有做就有得吃」的田庄人精神,開始由兩只蜂箱自行養蜂取蜜、挑著扁擔延街叫賣;也許是天公疼憨人,也是蔡老先生吃苦耐勞的辛勤經營,就這樣一肩扁擔挑起了一個家庭,也挑起了「山泉」的基業。五十個年頭過去,蔡老先生多年前已將經營權授蔡堃田與蔡堃生先生兩兄弟;自幼看著父親辛勤的背影成長,兩位兄弟也繼承了父親白手起家、親力親為的精神,更配合著科技與時代的演進,研發出各類相關且多元化的產品線,「山泉」自此邁向企業化與現代化的發展。現今的山泉,除了有完整的各類產品線外,於國人「樂活」的觀念盛行下更是積極的研發各種相關的有機產品,以便為國人的健康盡一份心力;此外,由於山泉的產品質優精純,於近年來也開始拓展外銷業務。「山泉」自開創以來,可以看得到跟著台灣的脈動一起邁進的歷程,未來,「山泉」亦會如此的持續進步,永續發展。

創辦人的話:當初之所以有「山泉」完全是出外人為了糊口飯吃,為了想養活一家人,就只知道是要每一滴蜜都得要「純」,不然打壞了名聲生意做不下去,家中孩子們也三餐沒著落了;很單純的就是一個男人對家庭的責任而衍生對產品的堅持。 我們那個時候的人,就只知道傻傻的做,就能一家溫飽,也沒想過現在的「企業化」與「現代化」,也沒想到「山泉」今天會有今天的成長;當年,是以家為本的精神之下而投入了這一行,如今我也很樂於見到孩子們攜手為這個「家」來奮鬥,這也是我當初創立時的初衷。 可能有人會認為「家族企業」有許多缺點,但是卻忘了「兄弟同心、其力斷金」,這種辛苦的工作,若不是從小跟著一起做的他們,若不是當是自己的本份,又誰做得來?當然,企業化了、現代化了,那種社會責任又不一樣了,我知道「山泉」會一本初衷的一直持續下去,這是我對「山泉」的期望,也是對支持我們產品的消費者所做的承諾。 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