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_高雄在地名店_媚力泊_純手工餅乾_推出禮盒系列_送禮絕不失禮
香蔥乳酪餅_清脆的喀滋聲,香濃乳酪奶香包覆著蔥香撲鼻而來,選用道地的台灣蔥,經過一番烘烤後,去除了蔥腥味,沒有高油脂,沒有多量的糖,只有濃濃乳酪蔥香!吃膩了甜味道的下午茶,可以來試試這款鹹口味的小點心!鹹甜的滋味,讓你一口接著一口,擋不住的舌燥,只是因為 你忘記配著茶一起吃!
純手工巧克力酥餅_看電視一定要的"巧克力小餅乾"小小一片,卻擁有濃郁的巧克力香,因為我們的餅乾偷偷藏小心機唷!沒錯!!我們在餅乾中加入一粒粒苦甜巧克力塊,略苦的巧克力不僅帶來"甜而不膩"的清爽感,更是巧妙的結合餅乾的奶香,讓巧克力的香氣更上一層樓!
純手工洋蔥番茄餅_清脆的喀滋聲,恰到好處的酥皮,低糖少油表現出食材的原味,沒有洋蔥嗆鼻氣味,卻保留了濃郁香氣,搭配飽滿番茄乾果香,絕對是難忘鹹酸甜滋味,就像一家烤肉萬家香,響到鄰居都來抗議怎麼不分他一片!微鹹微鹹的滋味,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純手工優格檸檬餅_用最簡單的材料來凸顯優格與檸檬的滋味,優格帶來的酸,恰巧減低奶酥的甜,形成絕妙的平衡點,每吃一口臉頰就會微微緊縮,微酸的口感不斷刺激著味蕾,酸酸甜甜的滋味,只有你才懂!
純手工芭蕾薩奶酥_以奶酥為主體的手工餅乾,我們用水滴巧克力做搭配,為喜歡吃甜食的人打造專屬的甜蜜。經高溫烘烤後,奶酥呈現淺培色,一粒一粒深黑的巧克力鑲嵌其中,看似平淡的外觀卻有著令人為之瘋狂的美味,小小一口便能直擊甜食女孩的心坎!
純手工黑芝麻奶酥_當黑芝麻碰上奶酥!美味再創新高,將奶酥的甜停在恰到好處的平衡,吃再多也不會膩,經過精心改良的配方,只有一口酥的大小,卻讓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黑芝麻粒!
純手工咖啡杏仁餅_嚴選濃醇咖啡粉當原料,在麵粉助攻下,經過高溫烘烤的咖啡杏仁餅,散發陣陣濃郁的咖啡香,仔細一聞還會發現一股淡淡的稻禾氣息,還未入口聞著聞著就餓了。吃起來是略硬的酥脆口感,不會軟趴趴或是太硬咬不下去。
純手工酥脆薄皮堅果塔禮盒_純手工自製酥脆薄塔皮,嚴選紐西蘭天然奶油,口感扎實香濃,吃的到純淨美味!就是想養壞你的嘴、寵溺你的胃,從此愛上薄塔皮,誰還需要厚塔皮!由杏仁果、南瓜子、核桃、蔓越莓乾領銜主演,層次豐富美味,口感清爽酥脆。
純手工土鳳梨酥禮盒_純手工精心製作,獨家酥皮比例濃酥不膩口,外皮酥薄奶香不具油耗味,純手工製作,鳳梨的天然香氣,吃的到的纖維口感,一吃就碎的酥脆表皮,送禮體面又不傷荷包!香甜內餡是用金鑽鳳梨與土鳳梨以最佳比例調配而成。
杏仁果原味牛軋糖_入口咀嚼馬上衝出一股濃濃奶香,帶上大顆杏仁果的脆口,形成不同口感的滋味,不添加香料和色素的手工牛軋糖,越嚼越香濃,細緻柔軟不黏牙。每一口幸福酸甜滋味,送禮自用不可錯過!
杏仁果蔓越莓牛軋糖_濃濃奶香帶上蔓越莓乾的酸甜味,再搭配飽滿杏仁果的香氣,大方的用料給您多層次華麗感受,豐富的多層次口感令你著迷!每一口幸福酸甜滋味,送禮自用不可錯過!
商品包裝_標題_媚力泊
純手工餅乾_夾鏈袋包裝圖
酥脆薄皮堅果塔_禮盒包裝圖
純手工土鳳梨酥_禮盒包裝圖
彩虹開運_純手工杏仁果牛軋糖_六角提盒包裝圖
LOGO識別_媚力泊
關於我們:
MENIPPE 媚力泊 取名靈感來自於古希臘海洋女神中的甜蜜女神。
品牌精神是無私的愛,創辦人許願將海神守護的能量傳遞給每個客戶,即使是大眾化的品項,沒有獨特的行銷噱頭,沒有最搶眼的包裝,依然憑藉守護的能量,造就每個客戶寵愛自己的體驗。
媚力泊咖啡旗下經營咖啡烘焙複合式餐飲、生技、旅遊及飯店等事業單位。強調永續、在地的經營,我們以簡單明亮的店內設計取代華麗的裝潢,提供平價但不粗俗的產品,一杯咖啡、一片蛋糕,在店內的悠閒空間裡,讓您忘卻世俗的塵囂。
目前在高雄有6間實體複合式咖啡店,仍持續努力研發新品滿足客人味蕾,包括咖啡飲品、早午餐、輕食及各式烘培,讓來賓都能在寬敞舒適的空間裡品味人生。
 
投保產品責任險: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124685592-00001-4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531字第19AML0000485號